牛頭牌(好帝一)

* *
*
*

ORIGIN

品牌緣起

沙茶原是中國潮州具地方特色的調味品,牛頭牌創辦人-劉來欽先生漂洋過海來台,為了負擔家計擺起麵攤,靠著味覺記憶自製「沙茶粉」讓客人添加於意麵,想不到其香醇可口的味道大受喜愛。此後劉來欽先生將沙茶粉調製成沙茶醬,創立「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並以「牛頭牌」為品牌。就這樣,劉來欽先生臨機一動的小改變,造成台灣料理口味的新變化。

牛頭牌源自劉來欽先生屬牛,因而命名為「牛頭牌」;「五瓣梅花」的象徵五福臨門,即快樂、幸福、長壽、順利、和平;白色代表企業文化「守法誠信」;紅色意喻熱情,代表「勤懇精質、與人分享」的企業理念。

從街頭小麵攤,發展為食品專業工廠,成立已逾一甲子的牛頭牌始終不鬆懈,同時榮獲HACCP、SQF、FSSC22000、TQF與雙潔淨標章等國內外專業認證的食品公司。

LEADERSHIP

創辦人的經營哲學
*

不斷鞭策自己,朝更優異傑出的產品與服務邁進。

*

以謙沖為懷的態度,傾聽不同聲音,同心協力、改善學習。

*

善用各種知識,不斷研發創新,精益求精。

*

嚴格控管原料及生產流程,並通過國內外多項專業認證。

PHILOSOPHY

經營理念

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自1958年由『台灣沙茶醬之父』劉來欽先生創立後,
六十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勤懇精質、與人分享」的企業經營理以關心食用者的需求與服務品質為出發點,
務必做到每一項產品都能夠達到貨真價實、精益求精,生產優質產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與放心。

近年來台灣的食品工業發展迅速,為因應國際化、貿易自由化、專業化的潮流,
本公司不斷提昇生產設備、產品品質及安全衛生,藉由製造生產過程的嚴格管制及作業安全衛生的管理,
陸續榮獲HACCP、SQF、FSSC22000、TQF與雙潔淨標章等國內外品質認證。

品質標準化

產品在合格級標準製程中生產,
以達品質保證

管理合理化

透過合理的管理,使公司在穩定中成長

服務誠信化

顧客的滿意,是我們服務的目標;
誠懇、熱誠是服務的基礎

經營永續化

永續的經營是對員工及社會提供
最佳的回饋

CEO MESSAGE

董事長的話
美味 ‧ 安心 ‧ 方便

我的父親劉來欽先生一直樂於與人分享,並始終秉持勤懇精質的精神,因而於1958年創立「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並以「牛頭牌」為品牌,致力於推廣沙茶醬的美味。至今超過半世紀,牛頭牌沙茶醬已是台灣及海內外華人不可或缺的醬料,濃濃的家庭美味亦深植人心。
傳承劉來欽先生樂於與人分享美味的精神,並為了品牌年輕化、滿足多元的需求,這些年來我們進口來自美國與泰國優質的非基改玉米粒及玉米醬,陸續研發出紅蔥醬、咖哩炒醬、原味高湯與湯塊系列等,美味、安心、方便的優質產品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取之社會 用於社會

好帝一公司向來重視社會責任,父親時常提醒我們取之於社會,一定要回饋社會,因而好帝一自創立以來對推行公益就不遺餘力,包含贊助偏鄉小學的營養午餐、捐助物資贊並關懷低收弱勢團體,捐贈台南市消防局救護車與社區巡守隊車輛等、並於成功大學創立劉來欽先生獎助學金,鼓勵優秀學子。
為了傳承劉來欽先生的精神與理念,並讓企業永續經營,我們會持續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踏實經營、精益求精,提供安全、安心、美味的產品,共同營造安康的美好生活。

 
Copyright © Haw-Di-I Food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 鉅潞科技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