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牌(好帝一)

* *
*

好帝一食品「熱血送愛」 董事長率隊帶領同仁捐血做公益

  • 2024/01/22
  • 品牌快訊

好帝一食品(牛頭牌)支持捐血活動已邁入第五年,每年在農曆春節前夕,都會參加由台灣血液基金會發起的「全國捐血月」活動,今年好帝一公司特別由劉建成董事長、林志穎副總經理率隊帶領多位公司同仁親自台南小東捐血室捐血,並宣布「熱血送愛 挽袖捐血做公益」活動起跑,希望南部地區(嘉南高屏澎東)的民眾能踴躍捐血、熱血送愛。

南部(嘉南高屏澎東)地區每天約需要使用2,100袋的醫療用血,每年到農曆年前,受到天氣寒冬民眾捐血意願降低為使春節期間血庫儲血充裕,讓醫療院所用血不虞匱乏,好帝一公司特別贊助逾5,000罐的原味高湯罐,鼓勵民眾挽袖捐血。

 劉建成董事長表示,往年好帝一公司配合嘉南地區的捐血活動,今年將愛心觸角延伸到高雄、屏東地區,自1月22日起至1月26日止,只要在嘉南高屏澎東的捐血站(室)完成捐血,好帝一即贈送蕈菇風味高湯。牛頭牌原味高湯系列產品是冬季熱銷品,為感謝捐血者熱心公益,好帝一提供冬季鍋物必備的湯品,讓捐血者能在近日低溫中烹煮湯品鍋物暖胃。

秉持投身公益、回饋社會的核心理念,好帝一食品公司期盼透過企業影響力,把愛傳出去,並透過透過優質產品的捐贈回饋,號召更多的民眾踴躍捐血助人,讓有血液需求的人能即時得到援助。
 


圖說 : 好帝一食品公司劉建成董事長(右三)與林志穎副總經理(左三)率隊帶領同仁捐血做公益

Copyright © Haw-Di-I Food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 鉅潞科技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