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牌(好帝一)

* *
*

PRIVACY POLICY

隱私權政策

版權聲明

  1. 本公司或其關係企業保留就本伺服器所載內容中述及之任何產品、製程或技術之智慧財產權,並未授權任何人使用。
  2.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3.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及其他相關規範,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所明示可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但請註明出處。
  4.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公司及其各相關公司之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5. 本網站所有資料包含文字、軟體、圖片、影片、音樂等,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與國際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禁止未經授權的修改、抄襲、出租、外借、出售等行為,請充分尊重智慧財產權、著作權、專利權等相關權利,違者依法處置。
  6.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7. 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得以超連結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連至本網站首頁。
  8. 本網站內部分刊登的文章及資訊為撰文該專家學者的言論,僅供參考,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

資訊提供

  1. 在本伺服器所載之資訊係以「現狀」條件提供,並未附帶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包含但不限於與產品適銷性、任何特定用途之適切性或無侵權行為有關之默示保證。
  2. 本伺服器所載之資訊可能含有技術性之失誤或繕打上之錯誤。
  3. 本公司得定期更動相關資訊之內容,並將相關變更納入本文件之更新版本。
  4. 本公司得隨時不經通知逕行改良或更動本文件中所述及之任何產品或計畫。

免責聲明

  1. 本公司在您瀏覽官網網頁時,將會蒐集您的個人資訊,並可能與來自其他公司的資訊併用。
  2. 本公司系統會自動接收並紀錄您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包括互聯網協定位址(IP Address)、cookie 中的資料及您要求取用的網頁紀錄。
  3. 本公司可能會搜集您的瀏覽資訊,包括您檢視的網頁、按選的連結與其他跟公司網站和服務有關的執行動作,也會收集瀏覽器傳送給您每個瀏覽網站的特定標準資訊,例如您的 IP 位址、瀏覽器類型和語言、存取時間和與參考的網站位址。
  4. 本公司網站服務可能和其他公司聯名而共同推動。如果您使用這類服務,公司和其他公司都可以取得該聯名服務所蒐集的資訊。
  5. 本網站已採取所有合理措施以確保本網站網頁資料在刊登時之準確性和完整性。
  6. 本網站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網站網頁資料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7. 本網站亦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以維護本網站之權益。
  8. 本網站依現有設備及人力盡力做好網頁管理安全,但並無法保證網頁之絕對安全性或絕無瑕疵、失誤、病毒或其它惡意之程式(包括被其他暨第三人者惡意植入)。

若您有任何看法與建議,請寫信到    eservice@mail.hawdii.com.tw 告訴我們,謝謝~!

Copyright © Haw-Di-I Food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 鉅潞科技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