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牌(好帝一)

Bull Head Brand Dry Noodle Shallot Flavor 432g 牛頭牌乾拌麵紅蔥香醬
Prev
Bull Head Brand Dry Noodle Shallot Flavor 432g 牛頭牌乾拌麵紅蔥香醬
Next

乾拌麵紅蔥香醬 -4入/袋

嚴選台灣在地紅蔥頭搭配府城日曬關廟麵,打造具有古早味的紅蔥拌麵。

*

產品條碼

4711258080046

*

容量規格

108g x 4包

*

保存期限

1年

  • 過敏原

    大豆、麩質之穀物。

DESCRIPTION

特色介紹
牛頭牌乾拌麵紅蔥香醬嚴選優質紅蔥頭搭配府城日曬關廟麵,打造具有古早味的紅蔥拌麵。不含動物性油脂,為蔬食友善乾拌麵,五辛素可食。建議可與青菜一同料理,讓拌麵更美味。牛頭牌乾拌麵紅蔥香醬嚴選優質紅蔥頭搭配府城日曬關廟麵,打造具有古早味的紅蔥拌麵。不含動物性油脂,為蔬食友善乾拌麵,五辛素可食。建議可與青菜一同料理,讓拌麵更美味。牛頭牌乾拌麵紅蔥香醬嚴選優質紅蔥頭搭配府城日曬關廟麵,打造具有古早味的紅蔥拌麵。不含動物性油脂,為蔬食友善乾拌麵,五辛素可食。建議可與青菜一同料理,讓拌麵更美味。牛頭牌乾拌麵紅蔥香醬嚴選優質紅蔥頭搭配府城日曬關廟麵,打造具有古早味的紅蔥拌麵。不含動物性油脂,為蔬食友善乾拌麵,五辛素可食。建議可與青菜一同料理,讓拌麵更美味。牛頭牌乾拌麵紅蔥香醬嚴選優質紅蔥頭搭配府城日曬關廟麵,打造具有古早味的紅蔥拌麵。不含動物性油脂,為蔬食友善乾拌麵,五辛素可食。建議可與青菜一同料理,讓拌麵更美味。牛頭牌乾拌麵紅蔥香醬嚴選優質紅蔥頭搭配府城日曬關廟麵,打造具有古早味的紅蔥拌麵。不含動物性油脂,為蔬食友善乾拌麵,五辛素可食。建議可與青菜一同料理,讓拌麵更美味。




牛頭牌
乾拌麵 紅蔥香醬|以醬為魂,美味傳承

 

獨家拌麵醬包

紅蔥醬包嚴選優質紅蔥頭,以扎實原料製成,不含動物性油脂,將紅蔥頭香氣完美呈現。

精心調製醬油包以辣椒、孜然、甘草、洋蔥等辛香料帶出豐富層次感。

 

嚴選Q彈麵體

麵體嚴選台南關廟麵,堅持手工日曬、非油炸麵體。

口感Q彈快熟、久煮不爛的特性,用料單純,帶出麵條本身的香氣。

 

調理參考

麵體於滾水中煮5~7分鐘撈起

倒入醬油包及紅蔥醬包拌勻,即可享用帶有油蔥酥香氣的古早味紅蔥拌麵。

 

安心保證

牛頭牌乾拌麵紅蔥香醬非油炸麵、無添加防腐劑,消費者可安心享用美味。

 

蔬食友善

本產品不含動物性油脂,蔬食及五辛素可食。

Copyright © Haw-Di-I Food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 鉅潞科技
Go-Top